星期一, 1月 08, 2007

Happy Birthday?


在書局我翻了這本書,清新的文字卻是滿盈的情緒,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
因為故事的結局讓人感到深刻的失落與悲傷。

當祝福只能變成奢侈的懷念,當思念變成一份永遠的離別。
其實我的心裡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與過程,為什麼故事裡的主角在得到絕症之後總是[善意的隱瞞]然後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過程與結果。

有沒有人願意誠實一點??
還是說一般人都太脆弱無法去面對所謂的生離死別,只能分享歡樂無法分享生命中灰暗的一面??

我不要自己的人生跟著別人的故事揮灑,如果有一天我得面對生命的終點,我會邀請他與我渡過。至少要有勇氣去邀請.... 而不是讓兩個人懷著遺憾與思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