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NOT fear for BEing different



忍不住還是買了許芳宜的書—[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第一次看這本書深深的被書名所震撼,好ㄧ個[不怕和世界不一樣],從小我就深深被自己的獨特性困擾著,這句話也開啟了我部分的勇氣與感動,我 Amy的生命態度也是[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我 可以是panter, dancer, artist…
當我想投入任何形式的演出 我就會全力以赴
當然也包括 關於 愛 與我的愛情

好多的聲音在我的心理出現
我無法平息那些聲音
但是我學習聆聽與感受
然後帶著祝福睡去

A lot of voice
They are telling the stories of life
Many pictures pass me by
With many many blessings
I
Go to bed and sleep with smiles.

Gute Nach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