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UNLOCK!


'鎖'的過程是一種沉澱,把自己擺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不思考、不嚮往、不盼望,任何所謂有價值的東西都丟掉,不愛也不恨,不想要也不需要,就像葉子隨著季節而發芽而蒼老而終得墜落的過程。
我想我還是沒有太多的力氣去跟別人爭什麼、要什麼...
我只是盡力的在自己這張人生風景圖畫上畫上自己想要的顏色,盡力達到自己想要的畫面,在這30年的創作過程中,每一筆都充滿了故事性也充滿藝術性。
哪怕事一幅黑白的潑墨山水畫也有屬於它的層次與味道,哪怕事一個充滿悽涼的故事,畢竟還是有一種耐人尋味的美感,哪怕事一個讓人心酸的畫面,那種震撼人心的衝擊令人刻骨銘心。
我的畫... 我不知道它將成為什麼樣子,以前它是黑呀呀的一片,雖然有個深淺層次卻沒有個具體形態,現在或許多了一點顏色..... 覆蓋上去變成另外一種風景,我該說... 我更喜歡這樣子的畫面了,至少... 它不再只是純粹的灰階。
想做的事情..... 很多還沒做
想說的話..........很多還沒說
但是都還在繼續做
這樣子...
人生至少不是白過
做多少算多少
說多少算多少
現在心裡還是一片空空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樣的心情
就像是... 一個人坐在草地上 吹著風 發發呆 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很美好的感覺
沒什麼求 沒什麼爭 沒什麼悲傷難過 太靜 靜到自己都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才會從那個畫面醒來
我希望 不要太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