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A letter from AMY--寫信給王菲



親愛的:
我想叫你一聲"親愛的",當我從報紙上看到你因為寶寶有兔唇而傷心落淚時,我想起每一位身為母親對孩子的期盼與關愛,也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突然好想寫信給你,再多的話語都不足以安慰,但願我的分享能讓你用另外一個視野去看待另一個生命。
---------------------------------------------------------------------------
Amy一出生就有著身體上的缺陷,父母親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辛苦想要給我一個更客觀與健全的身體,這過程我所知道、我所不知道、我能理解、我所不能感受的..... 很難用文字完全表達與呈現。
在成長過程中,我必須誠實的說傷心、難過佔了我人生很大的比例,而在多年前脊椎手術失敗後,重重跌了一跤後....
我獲得一次重生的機會,學習用新的視野去看待自己所經歷、所失去、所得到的.....
不論未來這個身體還必須經歷什麼考驗,靈魂會再體驗什麼磨練,我可以100%告訴你或任何人,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人生的幸福不只是快樂而已,幸福包含有喜有悲、有痛有樂、有笑有淚,有辛苦有欣慰.... 那是一種心境上、靈魂上的知足與惜福。
我人生中所有大大小小的夢想,都是關於[愛]與[自由],我學習愛自己、學習靈魂上心靈的自由。
-------------------------------------------------------------------------------
我的父母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耗盡心力觀照我的{身}卻無力觀照我的{心},直到今天.....我想說,不論身體的缺陷是什麼,She ha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a life. A peerless life.
請用更寬廣的心去陪伴孩子的成長,她是一位天使能讓你學會愛與被愛,分享彼此的人生;不論你多愛多心疼一位孩子身體的缺,請給她更多的空間,寬廣她的視野,學會愛、慈悲、善解,Good thoughts usually bring goodluck!
---------------------------------------------------------------------------------
現在Amy,期許自己帶這微笑去面對每一天,雖然有時難過、有時傷心、有時沮喪.... 還是會微笑,There is No limitation in life but the heart.
blessings
A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