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1, 2006

A door for life.?!...


I had a great tea time with Chen chi on Saturday. We went to bookstore and then went to a tea shop to have a nice chat. I don't like to join a party and eat a lot. Sometimes.... it makes me feel blue and waste my time. I prefer to meet a friend to go for a walk , have a cup of tea, listening some music... something like that.
Easy day and share simple things gives me SIMPLE happy.

最進正在看一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然後又無意間知道[踢翻你]變成小天使的消息,接著從學長那邊知道學姊因為癌症也變成小天使了。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不捨? I say :YES.
Chen Chi 說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出口,對於我這樣的身體狀況而言再某些時候別人更能無戒心的讓我走入他們的內心,感覺自己的缺陷是一個禮物,雖然我不能說我從一開始就能接受並善待自己的缺口,但次現在的我對於我這個生命體的確是非常珍惜與愛護,這是一個出口部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我想要買[一公升的眼淚]日劇送給有緣的朋友,分享我在這部日劇中所感受到的許多事情,關於[活著]這件事情的背後,有著更細微的意義存在,卻也是最真實的活著!

或許身心障礙的人他們多了一個door,只要open the door他們比別人更多了一個出口,這一點我現在才發現,I opened the door and see something WONDERFUL!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幸福的另一伴! (to my lovely friend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論我白天做了多少偉大的事情
總還是比不上
夜晚能無病痛的躺在床上平安入睡
這就是
幸福的好滋味
祝福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