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Smiling for rain


轟.隆.隆! 轟.隆隆! 外面下著雷陣雨,原本打算出門的我現在改變計畫乖乖呆在家裡。下樓替自己泡了一壺茶、煮了一碗麵,自己一個人在廚房慢慢的為自己做著這些非常平凡卻感到平靜與幸福的事情。
有陽光的日子是幸福的,有雷陣雨的日子也是幸福的,或許常常我們計畫著未來,常常在當下做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去忘了隨時可以重新面對[現在],{{活著是幸福的}}這句話我一直無法非常肯定的對別人說,或許我看到太多[無法感受自己的幸福],我知道我現在這樣子活著好幸福,每一件平凡的事情,都很用心的在體會與感受,我不能說我每分每秒都是開心快樂的,但是我試著[用心]去感受生命當下的味道,什麼[味道]? 幸福的味道。

沒有留言: